【增益火供靈應速效二次親歷記】

北加州 明心精舍 弟子 嚴祖漢

金剛乘佛法有火供的修法,十分殊勝。於息、增、懷、誅諸事業,收效迅猛,立竿見影,誠不可思議。 

去年(2005)夏天,我有一屋準備出租。招租時,不是來租者不夠收入,就是有意者又改變主意。幾經波折,三個多月都未能租出。後來參加了十月初二日北加州明心精舍金剛上師 德威仁波切主持的『鄔金空行財神增益火供大法會』。 火供法會後,當天下午大約過了三個小時,正開車送兒子返大學宿舍途中,有一租客,前個月原已改變主意,要租賃別處,突然又回頭打電話來問,說本已談好之租處,出了問題,故想問問看我的房子是否已租出去?若還沒有,他有興趣租。當即談妥租屋,爾後簽下一年合約。 

今年(2006)三月初,我另有一屋,房客搬家,把租屋搞得千瘡百孔。只好花一大筆錢重新整修,全部改建換新。至四月上旬整建完後,出租又是問題重重,一直未能找到合意房客,房子也空了近三個月。

後來參加了七月初二日北加州明心精舍的『空行心滴增益護摩火供祈福大法會』。火供後之第二天(七月初三),一位遠在別州預備調差來此之租客,即來電請同事代看房子。當天他同事即來看屋,我們再經數次往返email及電話,三日內即敲定租屋,並寄來訂金。他甚至都未親自看過屋子,僅由我們發的email照片,與他同事之評論,即決定租屋。

每次火供,多次都對所求諸事有所感應。尤其這兩次不可思議的租屋奇跡,更加堅信金剛上師 德威仁波切的真實傳承及實修證量,方能得到蓮師、本尊、空行、護法及壇城眷屬眾的臨壇加持,令我等受益滿願。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經歷,是以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