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猛蓮師多傑綽絡灌頂除病障記實】

台北 明心精舍 弟子 謝坤欣
2010年

頂禮俱恩咕嚕仁波切

近幾年來由於業力現前,衰事不斷,小人、是非、障礙接踵而至。個人因智慧未開,身心承受諸多果報痛苦煎熬。很慶幸自己是佛弟子,藉由三寶加持,總算都能逢凶化吉,渡過難關。

記得97年10月間至臺北東區某健診中心作年度例行健康檢查,往昔因自己正值壯年,對於健檢結果,絲毫不以為意。然而當年健檢前,因咳嗽不斷,已有好友熱心提醒應多注意身體健康。健檢當天,一如往例,換穿中心提供衣褲,依中心訂定流程逐一候檢。當完成胸部X光照射後不久,該中心主任即主動來電告知片子出現異樣,肺部有陰影,應儘快安排門診,以確定是否為惡性腫瘤。

聽到此一惡耗,猶如晴天霹靂,自己當時的內心七上八下,有關死亡的陰影及訊息不斷地在心中浮現。上師於《死亡中陰救渡教授》時曾開示,「死亡本身並不可怕的是對死亡不了解內心產生諸多的恐懼及無明。」真是一點都沒錯。

離開該健檢中心在回家路程中,內心不斷思忖,自己怎麼那麼倒楣,這幾年的不如意,都已經受夠了,屋漏怎又偏逢連夜雨?或許是該中心檢驗不準?或許應該到別家醫院再作顯影觀察及電腦斷層掃描,以釐清真相,不要自己嚇自己!

回到原健檢中心門診時,醫師詢問我家族是否有相關病史,回想起母親在四年前因肺癌往生,剛開始亦是發現肺部陰影,惟未為妥善控管釀致惡化,看到母親受到病魔的折磨,自己當時還曾動念折壽替代讓母親好過一點

當醫生告訴我為了生命安全,最好趕快安排住院開刀,忽然想起幾年前同事亦因健檢發現大腸癌在此動刀,與幾位同事前來探視其開刀後的慘景,此時內心尚有餘悸,加上觀察門診醫生年紀老邁,因此遲遲不敢作決定。在因緣際會下,請示某前輩因應之道,前輩建議我,此時癌細胞熾盛,不宜動刀,應想辦法用方法控制,待癌細胞緩和後再考慮是否進行。
健檢結果,除了告訴自己太太及前輩外,為了避免親痛仇快,始終列為最高極密,不敢對外人說,然而我很清楚這件事是暫時擱置在心中的極大隱憂。

98年上師 德威仁波切至臺北明心精舍傳『忿猛蓮師多傑綽絡』大法,灌頂結束當晚下半夜,於夢境顯現一隻手從我胸內取出一顆男性頭放在我的面前該頭頭髮茂密烏黑,眼神透露著無奈、不悅,不願離開,然而不管其願不願意,不待其多言,隨即從我面前消逝夢醒後,想到昨晚甫接受上師忿猛蓮師多傑綽絡灌頂,加上先前肺部陰影隱憂,心中知道大概是上師佛菩薩加持度走了業障對上師及蓮師生起更大恭敬及信心

幾天後隨即安排至醫院作複檢,醫師告知,肺部幾無陰影跡象,若不放心,可定期檢查,聽完報告,內心歡喜並讚嘆上師蓮師佛法的不可思議 !

為了避免招引不必要業力,一直不敢對他人說,直到明心精舍法會期間向上師報告之後,才撰寫此文記實此不可思議的個人真實體驗,感恩上師 德威仁波切慈悲傳授『忿猛蓮師多傑綽絡』大法,加持弟子消災除障,重新拾獲健康,恩同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