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加持及火供助我們找到吉屋】

加拿大 弟子 彭宏坤 & 王靜姝
2006年12月

在2006年10月,我的 金剛上師 德威仁波切在多倫多傳法,並舉行「息災祈福護摩火供」,當時我和太太虔誠祈求佛菩薩加持,希望早日在Calgary找到理想中的吉屋。感恩!如今這一願望已經實現。

在我們購屋的過程中,由於火供迴向與 金剛上師 德威仁波切的加持,屢次有奇蹟出現,不僅令我們找到理想的房子,並在漫長的議價過程中突破重重困難,在房市火紅的情形之下,以低於市價的價格成交。

大家都知道,自從2005年冬季以來,Calgary的房地產市場火爆,一年之內價格上漲幅度50%左右,並且上市待售的房子不多,想找到價格好的理想房屋,難度之高自然可想而知。

然而上師的加持,卻讓我們結識貴人,在努力看屋後,於11月19日,最終將目光鎖定在西北區一間剛完工的新屋。

而上師的加持,更令我們在能承受得起的價格內願望成真。在這麼火的Calgary房市,建築商直接出售的全新房屋,行情上一般只有一兩千元的還價餘地。在我和建築商多次商談後,提出了低於開價8%的出價,並請上師加持能成交。

議價過程相當艱苦,其間詢問時建築商多次藉口老板不在,但間接聽說我們出價偏低,建築商在另找買家,令我非常擔心。在這漫長的等待,覺得情況不妙中,緊急請求 德威上師加持,和太太也積極的修法會供迴向。

沒想到 上師修法加持後的第二天,奇蹟就出現。建築商竟主動打電話告訴我,老板口頭上已同意降價2萬5千元,條件是在三周內成交。在激動及感激之餘,我將努力搜集的種種資料搬出來,再度降低了我的出價,沒想到半小時後老板竟口頭同意了。

上師的加持力我親身經歷,絕非虛言。記得當時我是在星期五簽下和約,要等公司老板也簽約才算成交,但因總公司在遠方,通常要等到下週一才能得到對方的回應,又聽說周末另有買家要來看屋,我非常擔心周末會有其他變數,因此將喜悅又擔憂的心情報告 上師,並請求加持,也勤修法迴向,沒想到又有奇蹟出現。一般周末不上班的老板,星期六竟出人意料地出現在展示屋,在我的和約上簽了字,公司並通知我去取和約!

後來在簽完我的合約後,建築商也剛開完會,公告下周一此樓盤房子竟全面漲價$25000到$70000!我感覺真是賺到了。

回想起來,整個購屋的過程實在具有極大的戲劇性,讓我和太太成為買賣過程的最大受益者。這一切不是人為,確是天助,火供的力量和 上師多次的加持,助我們順利早日找到理想中的房子,並且在漫長議價的過程中,使奇蹟屢屢出現,終能突破萬難與變數!

誠心感激 上師的加持,上師對弟子們的慈悲關懷愛護著實令我們既感恩又感動,在解決了居住問題後,今後更應遵師教導繼續努力修行,並全力護持佛法事業。

2006年聖誕,記於加拿大 卡加里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