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加持及鄔金空行財神火供奇蹟靈應感言】

北加州 明心精舍 弟子 魏寶瑛
2006年10月22日

我的房子屋齡已近百年,希望在退休前能重新裝修成合意的格局,因此最近下定決心開始進行裝修重建的工程,但包工並未在事先就申請到所有部份的建築許可,只說沒問題。我由於無經驗就答應開始動工。

紐約法會前幾天,由於車庫尺寸不合本市法規,所以檢驗未通過,但是在工程已經進行到一半,外牆已被打掉大半,家中一片混亂的情形下,如果建築許可執照被撤銷,我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建築許可執照部門的主管斬釘截鐵地告訴我,除非我能証明幾十年前房子在多任屋主前初蓋好車庫時尺寸就是如此,從未被變動過,否則是不可能批下建築許可執照給我的。但這麼老的房子,經歷多任屋主,怎麼可能找到完整的原始歷任文件。主管此業務的官員非常嚴苛,絕不通融,絲毫不講人情。

這時我心中非常焦急,只好向金剛上師 德威仁波切求救。上師當時正在紐約弘法,告訴我他將會在次日的「咕汝咕里佛母懷攝護摩火供」為我修法迴向,並告訴我應作的配合事項。

我盡力找出殘缺不全的文件,火供兩天後去市政府見主管此業務的官員(city planner),只見他皺眉頭看著文件,搖著頭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我心想大事不妙,但也只能站在一旁默唸蓮師咒靜靜地等待。沒想到突然之間他好像神情恍惚了一下,五分鐘內就從抽屜拿出大印蓋上並簽名批准了我的許可。當我拿著許可走出他的辦公室,連在外面的市府辦事人員,都驚嘆此事的〝匪夷所思〞,因為根據他們的經驗,這根本就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

在歡喜雀躍之時,心中對上師與佛菩薩充滿了感激之情,並讚嘆佛法加持力的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