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加持手術順利的的親身經歷

北加 明心精舍 弟子 師姐
2021年4月

因為無法微創,醫生決定采用傳統手術,于2021年3月1日切除我的輸卵管、宮頸、子宮及子宮肌瘤,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影響,醫院不允許家屬陪伴,我心裡非常慌張,也十分擔心,畢竟這是個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

由於術後前術後師姐一直給予我幫忙,同時有幸得到了2月21日、28日和3月13日火供的庇佑,手術過程和術後恢復出人意料的順利!

下午2點多手術結束,我在病床上感覺眼前有一個大大的明亮光暈,溫暖地將我包裹。這個光大概維持45分鐘 ,然後可以看到我整個身體是透明的,還有空的感受,這個印象非常深刻。

麻藥醒來後我睜開眼睛朝上望去,發現吊燈是關著的,病房裏光線幽暗很適合休息。

當天晚飯後按醫囑下床走路,我拄著拐杖在走廊裏一路走著,護士在後面提著點滴瓶不斷地提醒說「你慢慢走,不急不急。」可是我並沒有覺得吃力,傷口也不疼。

第二天中午,醫生查房後,准許我出院。上下車和到家上二樓都是我自己完成的,不需要攙扶。

我服用止疼藥從一天三次很快降到一天一次,一周後就停了藥,期間未服用消炎藥。

術後第七天我開始在家工作,從半天過渡到整天只用了一個星期。

術後第十三天我已經可以出門買菜,第二十天開始在院子裏除草修枝。

現在一個月過去了,除了腹部有一條14公分的刀疤,我已經忘記自己最近動過大手術,外人也完全看不出我的精氣神有任何差別。

這次手術讓我親身體會到加持力的強大真的不可思議。我在此虔誠祈求上師健康常住世,明心精舍各地中心法務順利遠離障礙,法輪常轉。同時感謝上師、師姐一直為我迴向及幫忙填寫迴向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