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佛恩加持 弟弟化險為夷】

台北 明心精舍 弟子 何美慧
2015年5月

2015年5月5日晚上一如往昔在8:30左右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一通電話「姑媽你趕快來國泰醫院,我爸爸病危在急救,你快點來!」晴天霹靂!他是我最小的弟弟。

趕到醫院急診室,看到昏迷的弟弟臉色灰白,喉嚨及身上插了好多管子。焦急地等了三個多小時後,加護病房主任病情報告:弟弟是顱內動脈瘤破裂引起的蜘蛛膜下腔出血,因為病人到院時沒心跳而且現在還在昏迷,就算動手術,變植物人的可能性很高,很不樂觀。我甚至和醫生討論到別對他做氣切及電擊的急救方式。但因為弟弟是待在特別加護病房,所以醫生要我們家屬回家。

回到家後馬上電請 上師加持,同時自己修普巴法及煙供,祈求「如果弟弟壽命已到,求佛菩薩接引別讓他受苦,如果命不該絕,請賜機會及貴人命。」

天亮後再到醫院,加護病房護士告知弟弟有反應了。我趕緊請託精舍的黃師姐,找到了國泰醫院的腦神經外科權威,經過他的會診,決定要立即動刀。

弟弟進手術房前,我一直在他耳邊告訴他,雖然他對上師不熟,但ㄧ定要想著上師蓮師。一旁的護士一直提醒我他聽不見,但是我深信他聽見了,因為他流下了眼淚!

六個小時後,醫生出來說手術成功,只做栓塞不必開腦。

當晚進加護病房看他,他用筆談告訴我「姐,我看到鬼了,也看到死去多年的曾祖父母來看我」。問他:「你會怕嗎?」他說:「不怕」,問他:「鬼長甚麼樣子?」根據他的描述,我拿出普巴金剛法照給他看,弟弟馬上回答:「就是祂」,並告訴我普巴金剛對他說:「你時間還沒到」,緊緊地守護著他,不讓祖先接走。弟弟沒修行不知本尊有忿猛相。

後來弟弟那天來佛堂參加灌頂法會,嚇了ㄧ跳,說在中間的那位(壇上普巴金剛唐卡),就是他有見到的守護者,不讓曾祖父母帶他走。

醫生原預計一個半月弟弟才能出院。承蒙 上師蓮師的加持,弟弟恢復得非常快速,不僅提前三個星期出院,並且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一切過程都充滿不可思議的幸運。

經過這次的經歷,深刻體會人生無常,真誠感恩佛菩薩及 上師的慈悲加持解難,並發願今後要更加精進修行護持佛法,不要辜負 上師苦心教導,也希望更多眾生能共霑法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