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摩火供報名表】

基本上修行得不到成就,生活障礙不順,都是因為累世所積無量業障未消,佛法修行基本在淨化無始業障,增長福德、智慧二資糧,圓滿時即成佛。金剛乘的『護摩火供(Jinseg)』,是淨障集資糧極有力的方法。

閉 關者修法有見地不明、觀想不清、持咒散亂等不淨,想懺悔補闕得到閉關成就;修行人破戒想還淨;個人求消災袪病、事業順利、人緣和合、離障礙等;寺廟安座開 光大典及長期大法會結束欲離障礙吉祥圓滿;國家地境求息災護國,減少地震、水災、火災、颱風、戰爭等,若修火供,都能助益。因此三年閉關圓滿前最後一個月 就是在修息、增、懷、誅等四事業火供。

有世間事所求,應發心懺悔惡業,發願止惡修善,並做供養佈施,無功德難消業積福,如此報名或參加護摩火供,能消業並增長善緣所求易成就。

但如法圓滿的大護摩火供,需要許多因緣條件,主法上師的相應証量,許多供品的購買齊全,法器齊備,四事業砂壇城及食子製作,需種種人力物力及長時間準備工作,並不方便適合一般人自修。

明心精舍 德威金剛上師定期舉行四事業護摩火供,為現場參加同修及未能親臨功德主迴向所求事項,歡迎為自己及家人親友報名迴向。同時也贊助正信道場,護持三寶,一舉數得。

  •     息災包括祈求疾病、官非、障礙不生、災厄退散等,
        增益包括祈求生意、投資、財務順利;
        人緣和合包括改善人際關係、求姻緣、減少小人、怨親債主不憎厭;
        文昌功名祈求自己或子女親人讀書考試順利。


一人請填寫一張報名表,須分開作祿位,如表格不夠可影印再填寫,或寫在白紙上,法會現場報名或功德金寄:

支票抬頭請寫:『Dharmata

地址請寄:
DMC
1142 S. Diamond Bar Blvd, #860
Diamond Bar, CA 91765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