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磯 明心精舍 弟子 林靜慧
2018年11月

從小我的父親是家中的權威,個性固執不服輸。每每我與家人談論起佛法因果時,他會立即表示不相信並阻止話題繼續。包覆著執拗盔甲的父親,多年來如此堅持著抗拒佛法。隨著他年歲愈來愈長,我的內心非常焦急卻又無可奈何。無計可施的我,只有儘力迴向父親早日聽聞佛法、信受佛法。

2018年的秋分,父親突然覺得坐立難安、無法成眠多日,整天精神恍惚甚至胡言亂語,但又貌似清醒。

最後高齡八十五歲的父親住院了,確診是急性肺炎並狀態嚴峻。令人無法理解的是,父親明明是那麼虛弱及無力,卻無論如何也不願睡覺。與醫師討論,加強安眠藥劑量後,更出現父親不支藥力睡著卻一下就立刻驚醒的狀況。一向高高在上的父親竟然一直要求大家寸步不離的陪伴。

母親從台灣打電話給我,描述晚上陪伴父親的狀況。除了之前奇怪的行逕,還出現自言自語似乎在與人吵架,又不停痛苦抱怨有人一直勒住他的喉嚨。聽著母親的述說,我心頭一震,大約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請母親與父親詳談,問他到底遭遇到什麼,父親還是很固執不願說。經過多日折磨,狀況愈來愈差,父親才吐言抱怨說只要閉上眼睛就看到妖魔鬼怪及陰差等奇怪景象,十分可怖!之後父親甚至無法開口說話及自主行動

人在國外的我,縱使焦急也只有不停修法迴向。靈光一現,想起我去年回台灣時留下一個由上師親手裝配並加持的符袋。我立即請妹妹帶給在住院的父親放置于枕頭下佛菩薩不可思議的加持就這樣立刻發生了。

父親當下立刻安穩熟睡,從此未曾有任何夢魘或幻視,身體也日日好轉。後來父親說出一拿到符袋所有先前的干擾悉皆退散再也沒出現過

如今父親已出院,一切安好,日漸恢復健康。不說出口但我們全部感覺到他的轉變:開始對佛菩薩生信心,更願相信因果報應。

深切感恩佛菩薩上師的慈悲和不可思議加持力,藉由符袋的因緣,不但幫助父親度過災厄,更接引父親生起對佛法的信心。我堅定的相信,一旦我們在內心中不停地感受到佛菩薩的加持、上師願力的攝持,可讓我們根深蒂固的業力障礙逐漸瓦解,必定有殊勝威力和不共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