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與鄔金空行財神賜福靈應記】

台南 明心精舍 弟子 王福祥

胞妹僑居美國紐約多年,2002初返探訪父親和家人團聚。告知家人多年來已皈依金剛上師 德威仁波切,潛修佛法,並對家人傳佈佛法的概念及精髓。

當時適逢台灣景氣低迷,經濟蕭條,房地產一落千丈,產業外移嚴重,民心恐慌,投資意願低落。弟子位於台南市中心三角窗的黃金地段店面,也遭逢某上市公司的退租,事業諸般不順的財務壓力,使內心非常鬱悶與不安。

正徬徨無助時,胞妹強烈的建議我北上,參加台北明心精舍在2002年五月所舉辦的蓮華生大士鄔金空行財神灌頂大法會。

記得法會結束後,妹妹為我引見了上師,稟告上師當前的困難,上師聽完後,非常慈悲的為弟子特別加持,結果當晚睡覺時竟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約在凌晨四點左右快睡醒前,竟然在夢中見到一位滿臉發出澄澄金光的佛菩薩,這位佛菩薩的雙眼如鳳眼,下巴修長,整個臉皆發出黃金色的閃閃金光。之後手從壁上摘下如日曆紙一般的東西遞給我,並笑著叫我小名『阿祥!阿祥!這一張給你。』,連續作了兩、三次同樣的動作。

這時我從睡覺中驚醒,趕忙回想當時的那一刻,並感到驚訝萬分,不知道我的夢境到底傳達什訊息?由於夢境清晰生動,與以往作夢很快就忘記完全不同。

等法會完返回台南兩天後,忽然來了一對姓夫婦,匆忙來找房東,詢問其來意後,方知想要承租該店面,在一天後就順利簽約,談話中才知道他們也是持修金剛乘佛法的。

隔天,又有一家上市的錄影帶出租公司,來承租另一間空店面,終於解決了幾間大坪數空屋的財務危機。

回想從參加鄔金空行財神灌頂法會,得到上師的特別加持,當夜不可思議的夢境,下幾天奇蹟般來了一連串的貴人,解決了財務危機,多日的煩惱一掃而空,至今仍舊歷歷在目,想起來仍覺得一切實在是不可思議。

鄔金空行財神金光閃爍的慈祥面孔,仍時時映在我的腦海,終生無法忘懷。感謝胞妹的指引,讓我能接觸佛法,並與德威仁波切與明心精舍結上緣份,能到得上師佛菩薩的的加持護佑,解決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