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及廣財龍王加持找到工作】

加拿大 明心精舍 弟子 呂杰
2008年六月

2008年4月,上師 德威仁波切來多倫多廣財龍王法,上師提到修此法對八字命中缺水的人有特別的好處,我正好命中缺水又喜水。

我做的是合約性(contract)的工作,這時正逢上一個合約已經到期結束,而我的經紀人(agent)還未能及時幫我找到新的合約,正在失業中。

所以在法會期間虔誠迴向,希望最好不需經由令人緊張的面試,而能儘快拿到新的工作合約。

沒想到星期一法會結束,星期二就收到一位經紀人A先生打來電話,說我以前工作的那家大銀行要招人,問我願不願意去,我說當然可以。他們把我簡歷遞進去後,沒多久就告知我當天去參加面試,並告訴我面試的都是些什麼人。

此時我以前的經紀人B小姐突然找我,說原先工作的那家銀行,有新的案子(project)在雇人,他們已選中我再回去做。

這時我只好把A先生已經先找了我,都安排我去面試了的事告訴B小姐。B小姐聽了,要求我必須放棄這次面試,因為跟我簽的合同上有一條,就是不能讓別的經紀人代理我去同一家公司。

我查看了合同,發現果然有這麼一個條款,只好通知A先生放棄面試。當時心想這個機會看來錯過了,不過事後想想,確實是我沒有仔細看清楚合同條款,怪不得別人,所以也就沒再去想這件事情了。

沒想到星期三又接到B小姐的電話,告知我下週一就可以去上班了,而且不用面試。

真是令人驚訝,自己迴向單上的內容就這麼奇蹟般的神速順利實現了。

等我開始上班後,發現跟我同一個單位的人,就是那些原本要面試我的人,更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新的案子(project)的名字居然叫做「藍波 (Rambo中文音譯「藍波」,即汪洋大海之意 」,法會虔誠迴向後馬上就經驗到這超出尋常的順利和幸運,實在是令人不得不敬服上師與廣財龍王的加持和護佑。

真正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自一接觸佛法開始,就能得遇證量高深的具德上師,蒙其傳授正法,獲得正知正見,少走了許多彎路,又得蒙加持使資糧增長,能安心修行,今後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佛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