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恩師 朋友重病經加持好轉】

北加州 明心精舍 弟子 王傳美
2007年1月

From: Removed to keep privacy
To: "'DMC'"
Subject: 感謝恩師
Date: Tue, 2 Jan 2007 03:33:29 -0800

Dear 上師: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感謝上師在過去一年中如同慈父一樣對我和定凱的關愛與加持,讓我們能平安健康順利的度過2006年。尤其是年底前在台灣的一連串法會,更是讓弟子感受到上師無邊的慈悲智慧與法力。

法會開始時我剛好在台北,報告上師同學邱世絨的父親邱慶雄先生,從小對我就視同己出,現在重病纏身,全家遭受極大痛苦,我非常不忍,準備了照片及迴向單,懇請上師特別修法加持。

邱慶雄先生的病情經過上師慈悲加持後,與十一月下旬我至台南時有顯著的改進。弟子記得當時,邱慶雄先生被骨刺疼痛及肝腫瘤復發等,折磨煎熬的氣息奄奄、脾氣暴躁,醫師已束手無策,全家人陷入不知如何是好的愁苦狀況。

邱世絨長談之後,覺得這時只有請上師及佛菩薩幫忙了,所以準備了照片及迴向單來到法會,誠心祈求上師蓮師加持,能減輕他父親的病痛。 

在12/4/06參加完『普巴金剛利刃觸滅大法會』經上師特別迴向後,沒想到同學竟主動來電告知,其父親的病況馬上有奇蹟般的顯著好轉,感激上師為其父消業障減輕病痛,並以更堅定的信心,祈求上師能慈悲繼續加持。 

昨天同學來電賀新年,並告知其父親的病況繼續有奇蹟般的好轉,已可到處走動,疼痛的折磨也減輕很多,脾氣好轉,他們全家除了父親以外的其他人,都知道醫師已束手無策,全是上師及佛菩薩的加持幫忙,都對上師感恩不盡。我提及今後若上師有機緣到南台灣弘法,可全家親自來道謝並且學法,同學隨即表示一定會前來聆聽上師的殊勝教法。在此再次感恩上師的慈悲,助我同學之父減輕病痛,全家離開愁苦。

四加行就只剩下大禮拜尚未修完,在新的一年我一心期望趕快完成四加行,大禮拜有好一段時間一次最多只能做二十下,上次回台前增加到一天能拜一千多下,感謝蓮師加被讓我有體力修行,慚愧的我一定要早日完成大禮拜的功課,並祈求上師加被讓我能早日完成心願。

最後再次恭祝恩師 法體安康  法輪常轉 長久住世

新年快樂

弟子 定凱 傳美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