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寧瑪敏珠林  天龍八部作祟作障靈界眾

三份食子供祭禳解大法教授

天法金剛薩埵文武百尊藏音頌降生者淨障

空行心滴祈福護摩大火供會供

堅牢地母寶瓶』加持祈福法會

達摩祖師洗髓易筋氣功

金剛阿闍黎上師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 華語教授

法會地址:
Marriot Courtyard Hotel
Conference Room
65 Minthorn Blvd
Markham, Ontario L3T 7N5
Canada
Tel: (905) 707-6533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電:
師姐 (416) 299-8695

電子郵件信箱: toronto@clearlight.org

法會內容:
(7月18日火供場地,請來電查詢)
7月14日(星期四7:30PM - 三份食子供祭大法教授一
7月15日(星期五)7:30PM - 三份食子供祭大法教授二
7月16日(星期六)3:30PM - 三份食子供祭大法同修法會
7月16日(星期六)6:30PM - 空行心滴會供地母寶瓶加持祈福大法會
7月17日(星期日)3:30PM - 達摩祖師洗髓易筋氣功教授
7月17日(星期日)6:30PM - 天法金剛薩埵頌降』為生者除障法
7月18日(星期一)11:45AM - 空行心滴增益護摩火供大迴向 (不同場地、請來電查詢)

費用:
法會無規定收費,隨喜供養贊助,廣種福田。如不克親自參加,亦歡迎為自他報名祈福除障息災或隨喜贊助。

報名:
座位有限,請儘量事先報名。
火供與頌降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注意事項:
7月16日請帶會供食品。7月18日火供場地,請來電查詢。火供當日請儘量色衣服。火供場地借用同修住宅,請在法會期間恰詢櫃台。因停車位有限,請儘量先至中心集合,再搭便車到火供場地;抵達場地後,請由邊門進入並尊重屋主隱私,勿要求進入屋內參觀或暄嘩,勿造成不便或干擾;如需椅座請自備。


【法會簡介】

《『三份食子德威註:藏音Torma食子cha份 sung三 Ji連詞 rimba次第)』教授》

世間之苦樂皆由種因得果,若想改善自己的運勢,可由消業集資、解怨除障種善因下手。佛法中有「三份食子」的簡單易行善巧修法,能達到以上目的。

只需準備簡單供品,以布施利他的動機修本法,能自利息災除障平息怨敵嗔惱損害,百靈庇佑,更能利他使其飽滿不造惡業

所謂「三份」:

  • 第一份」供祭的對象包括: 東方帝釋天、東南方火天、南方閻摩、西南方羅剎、西方水天、西北風天、北方藥叉、東北自在天、上方大梵天、日月星曜、下方龍族地神等守護十方之神明

  • 第二份」供祭的對象包括: 天神、非人、等其餘八部鬼神

  • 第三份」供祭的對象包括: 懷惡意常作障損惱的靈界鬼神眾

本法的應用極廣,凡是家宅地境人丁不寧事業運勢不順,皆可修本法安土地鎮宅禳解靈界作祟袪病消災解厄除障增運勢。不但寺廟僧眾常修閉關咒士常修,修行者欲日修或偶一修之皆可。

由於過去各派本類法有些過長有些過短,寧瑪敏珠林始祖 特他林巴Terta Lingpa整理編輯成長短適中之本軌,成為最正宗的儀軌。

《『頌降』:為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大法》

藏傳佛教中,為逝者亡靈消業往生超度儀軌又稱『藏音新降(義為:淨化逝者)』, 為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儀軌稱『藏音頌降(義為:淨化生者)』。

世俗所求不能滿願,主要因為業障未消,『頌降』為無上消業大法, 本法為寧瑪派祖師 米局多傑天法伏藏,依金剛薩埵中陰百尊加持力,為參加法會者焚燒牌位及作黑芝麻火供消業除障

需將黑芝麻堆成黑蠍子形,將會眾業障攝入火供之,請火中佛菩薩淨化生者一切罪障

再引導會眾觀修三昧真火焚一切不淨業障,同時焚生者牌位

業障淨化後再引導會眾認識佛性,在智慧頻道中生起本尊佛慢迎降息災、增益、懷攝、誅伏四事業加持後,再『披甲護身』。

由有証德上師主壇如法修持一座頌降大法能淨無量業障

寧瑪敦珠新伏藏 空行心滴事業相屬之 『地母增長大地精華吉祥財運』法會》

世間法中,想迅速積集資糧得到龍天護持改善風水地運所求滿願,有種種方便法,靈感迅速,上師不忍見弟子受資糧不足所困,障礙生活及修行,慈悲傳此大法『地母(Sai Lamo)增長大地精華吉祥財運- 地母供養祈福修法寶瓶製作加持應用法』。

空行心滴事業『吉祥寶瓶修法口訣‧滿願寶珠之『修成後應用事業』所述:

總體於要地、佛寺、塔等處埋藏,能生吉祥成辦一切所求增長權勢財富利益極大
支分中若欲增益自家,可放在庫房穴坑或地下室。
增益城市,則於市中心埋藏。欲防霜雹,則於要道埋藏祈雨,則埋於泉眼
救寺院、城市、部落、家宅衰敗增補福報,則於當地四方中央五處之,可振衰起蔽回補較昔更增福德享用….
』等等。

吉日勤作供養,如是修法消除情器衰敗無餘,所求財富善妙資糧諸事,如得如意寶珠不勞自成

這種深秘法要,一般只有金剛上師自修,絕少公開傳授。得法後誠心修持得吉祥相應之弟子不勝枚舉

空行心滴招納福祿增益護摩火供

金剛乘佛法除勝義諦-証本覺智慧覺悟解脫,也有世俗諦-本尊四種『息災、增益、懷攝、降伏』事業,幫助修行者現世離開疾病災障,得到福報人緣,世出世間悉皆幸福喜樂。

空行母是四根本之事業根本』,加持靈感迅速,本法為敦珠新伏藏主修法,傳承直接具大加持力。

世間法中,想迅速消業除障、積集資糧、得到悉地成就,所求滿願,以修大護摩火供迴向特為靈感迅速,三年閉關結行亦修火供補闕除得成就之障,並加持出關後的弘法事業順利。這種法會只要參加就能去衰除晦增福報人緣

傳『達摩祖師洗髓易筋氣功』教授》

世間所求之健康長壽福報人緣聲譽中,真正最重要的基礎,為健康長壽

藏傳佛教圓滿次第脈氣道拙火幻輪修法,需戒律清淨,前行與本尊瑜珈生起次第已到量之少數精進幸運者,才得入門,普羅大眾難得其利。

上師同情一般眾生不具以上條件,特傳此人人可學修之藏傳佛教『洗髓易筋氣功』,只要對佛法與上師有信心,皈依拜師後受過完整傳法,都可修習。

本法包括本尊瑜珈與內功,包括:

  • 長壽三本尊白度母長壽佛尊勝佛母修法

  • 達摩祖師相應法

  • 調體內四大修法、三金剛修法

  • 正行氣功&五方佛手印

即使不克親自參加,或為親友報名迴向祈福,也歡迎共霑法益。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簡介】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Tulku Rigzin Tenkyung),為傳正信佛教金剛乘寧瑪派(紅教)的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敦珠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美加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精通無上瑜珈部本尊瑜珈、內密六瑜珈及大圓滿法,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明心見性,悟體起用」為宗旨,「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為方便,因材施教,直擊心要。並引導入室弟子,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如法次第實修無上瑜珈部即身成就三年閉關各次第法要。

金剛乘佛法圓融顯密、博大精深、即身成就,上師是極少數精通藏密及顯教佛法,由宿世根基願力、精深証量與淵博學識,由實力獲授証各派金剛阿闍黎法位的漢人上師,能直接以中英文傳法,超越密的繁複名相,示以即生明心見性,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的修持道路。

上師傳法能直指心要,當頭棒喝,往往信眾多年的疑惑,在其三言兩語之下一掃而空,不但令初接觸佛法者感到耳目一新,對學佛多年的弟子亦覺得相見恨晚,許多修密多年但未能得窺心要的行者,遇到上師才找到了真正的明師皈依處。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提倡二十五卷《敦珠新伏藏》中『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及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二十一卷《敦珠林巴伏魔洲尊者)伏藏》中『普巴伏魔天鐵利刃namchak putri』,『黑怒母(藏音:摧媽那摩)』 施身法、本尊瑜珈大圓滿立斷頓超持明命力拙火,《天法namcho》阿彌陀佛,《直貢遷識法,及《大寶伏藏rinchin terzer》精華部份等傳承。

德威上師多年前在美洲首倡以中文依藏音正宗唱腔,修持黑怒母四施》、《金剛藏》、《本智旭日等儀軌。

熟悉中心及上師宿世根基、願力發心、學識証德及傳法方式的師長,讚揚德威仁波切及明心精舍是以最純正的方式護持傳承、弘傳正法,是當代難得聞思修成熟有真正証德的漢地演教者,是有緣依止漢人弟子的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