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磯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2021年 7月份

中心地址:
洛山磯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4428 Peck Rd
El Monte, CA 91732

地圖:

請電:
Julie師姐 (626) 572-3221 夜
上師在台期間的會供或同修,請Julie或Eric主壇,如有可放錄音帶。

法會內容:
7月1日(星期四8PM - 黑怒母金剛藏護法酬供黑施』法會(請帶鈴鼓號法器)
7月8日(星期四8PM - 鄔金藥師供養催請本願』日修(精進累積咒數,招攝福運)&『獅面空行母拍掌退魔迴遮』&『三根本俱誓護法酬供同修頭香法會
7月15日(星期五8PM - 降悉地雨會供&『煨香山煙供』&『獅面空行母拍掌退魔迴遮同修法會(請帶會供食飲)
7月22日(星期四8PM - 藥叉財神總集財寶主阿巴囉濟達招財祈福&『獅面空行母拍掌退魔迴遮法會
7月27日(星期四8PM - 鄔金空行財神』日修(精進累積咒數,招攝福運)&『獅面空行母拍掌退魔迴遮』&『三根本俱誓護法酬供同修頭香法會

因應同修祈求能特別對治瘟役傳染病的有力法門,舉行此法會。

在此新冠病毒疫情不穩定期間,如最近生病咳嗽、或多與外界接觸者,請同步在家中虔誠祈禱求加持。

現場參加者請戴口罩,進佛堂時門口備酒精洗手消毒,坐時保持安全距離,非必要盡量勿閒談及接觸,保持大家的安全。LA佛堂人口單純,依此應該不會有問題。

想請上師特別迴向者,需填妥報名單及祈福事項。

外地同修可用頌降牌位與迴向單。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簡介】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Tulku Rigzin Tenkyung),為傳正信佛教金剛乘寧瑪派(紅教)的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敦珠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美加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精通無上瑜珈部本尊瑜珈、內密六瑜珈及大圓滿法,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明心見性,悟體起用」為宗旨,「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為方便,因材施教,直擊心要。並引導入室弟子,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如法次第實修無上瑜珈部即身成就三年閉關各次第法要。

金剛乘佛法圓融顯密、博大精深、即身成就,上師是極少數精通藏密及顯教佛法,由宿世根基願力、精深証量與淵博學識,由實力獲授証各派金剛阿闍黎法位的漢人上師,能直接以中英文傳法,超越密的繁複名相,示以即生明心見性,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的修持道路。

上師傳法能直指心要,當頭棒喝,往往信眾多年的疑惑,在其三言兩語之下一掃而空,不但令初接觸佛法者感到耳目一新,對學佛多年的弟子亦覺得相見恨晚,許多修密多年但未能得窺心要的行者,遇到上師才找到了真正的明師皈依處。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提倡二十五卷《敦珠新伏藏》中『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及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二十一卷《敦珠林巴伏魔洲尊者)伏藏》中『普巴伏魔天鐵利刃namchak putri』,『黑怒母(藏音:摧媽那摩)』 施身法、本尊瑜珈大圓滿立斷頓超持明命力拙火,《天法namcho》阿彌陀佛,《直貢遷識法,及《大寶伏藏rinchin terzer》精華部份等傳承。

德威上師多年前在美洲首倡以中文依藏音正宗唱腔,修持黑怒母四施》、《金剛藏》、《本智旭日等儀軌。

熟悉中心及上師宿世根基、願力發心、學識証德及傳法方式的師長,讚揚德威仁波切及明心精舍是以最純正的方式護持傳承、弘傳正法,是當代難得聞思修成熟有真正証德的漢地演教者,是有緣依止漢人弟子的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