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大寶伏藏無死聖母寧體』教授、會供

五路財神『水食子供養』教授

寧瑪派伏藏 一日四座精進行道法要教授

海生金剛息災除障火供大法會

金剛阿闍黎上師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 華語教授

中心地址:
北加州矽谷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166 San Lazaro Ave 2nd Fl
Sunnyvale, CA 94086

地圖:

請電:
師兄 師姐
(408) 627-7948
(408) 674-3153

電子郵件信箱: dmc_ncal@yahoo.com

法會內容:
10月21日(星期五)7:30PM - 五路財神『水食子供養』教授
10月22日(星期六)1PM - 一日四座精進行道法要教授: 增益法要午課(四
10月22日(星期六)7:30PM - 大寶伏藏『無死聖母寧體』會供法會
10月23日(星期日)11AM - 海生心滴蓮師息災除障護摩火供祈福大法會 (不同場地,火供地點在Sunnyvale)

費用:
法會無規定收費,隨喜供養贊助,廣種福田。如不克親自參加,亦歡迎為自他報名祈福除障息災或隨喜贊助。
火供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注意事項:
在火供當天,儘量穿白色衣服,抵達火供場地後,請由邊門進入並尊重屋主隱私,除工作人員之外,請勿進入屋內。不便之處,敬請原諒。若有疑問,請電408-674-3153查詢。


【法會簡介】

《無死聖母寧體教授》

世俗所求健康長壽福報人緣聲譽中,真正最重要的基礎,為健康長壽

藏傳佛教中,有『三壽尊』或『長壽三尊 』-
白度母長壽佛尊勝母合而為一的相應成就法,能加持健康長壽

  • 白度母(藏音Drolma 梵音Tara)又稱如意輪(Yishin Korlor)賜壽天母

  • 長壽佛(藏音Tsebame 梵音Amitayu)即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 尊勝母又稱頂髻尊勝佛母(藏音Nangyalma 梵音Ushnisha Vajraya)

本法出自寧瑪大寶伏藏Rinchen Terzer #36卷,近代大師 蔣揚千徹王波伏藏,有完整三壽尊修持法,內容包括:

  • 長壽灌頂(『無死聖母寧體‧共通長壽隨許作法明示‧開智慧門』)、

  • 主儀軌與會供(『無死聖母寧體‧事業智慧現象』)、

  • 息災與增益護摩火供(『無死聖母寧體火供儀軌‧大增智慧』)、

  • 日修等等。

此次上師將教授無死聖母寧體』主儀軌

《藥師佛息災、財神增益、咕汝咕里懷攝、普巴金剛除障
『四事業』及『每日四座法要』大法教授》

有志即身成就的金剛乘佛法實修者,極精進並有資糧者,進入傳統九年佛學院,再三年三月閉關中心,依此正宗次第,建立圓融顯密的聞思修基礎。

但一般有世俗生活的在家修行者,應如何結合生活與修行,才能得到以上相等的經驗,得到成就

上師將開示,如何將閉關中心中『一日四座(日出破曉前之「曉座」、日出後正午間之「晨座」、下午至黃昏之「昏座」、天黑入夜後之「夜座」)』的實修日課,落實在家修行者富有彈性的『每日四座簡課早課午課昏課晚課 』,極簡略但完整之方便。

其中結合金剛乘各次第之精華之總持法,包括:

Pholungcho sum』、『sangtorsurcho』、『dubadajur』等秘密口訣心法,及結合『三根本(上師、本尊、空行、護法、財神)』之『息災增益懷攝誅伏』之『四事業』修法,

再結合『下座保任飲食瑜珈睡夢瑜珈』,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迅速增長資糧覺受與証量

本教授將廣博佛法的精髓濃縮成事半功倍又易行正宗修行

同時也教授同修藥師佛息災財神增益咕汝咕里懷攝普巴金剛除障簡日修法

上師將將多年所傳法要濃縮整理,自然解答各種程度修行者,想問又不知如何問起的問題;讓同修更能掌握其精華心髓,除一切實修的疑問與障礙

《五路財神水食子供養教授》

瑜珈士在閉關座間或日常修四種布施,『Sang、Tor、Sur 、Chod,以解冤除障集資,圓滿布施波羅密

  • Sang煙供』,如『煨香山煙供(Riwo Sang chod)』。

  • Tor朵瑪供』,本『水供』或『水食子(Chu Tor)』。

  • Sur速耳嗅供,特別施中陰者。

  • Chod施身法

本法為四種布施中之『水食子(Chu Tor)』,最好受過釋迦牟尼黑財神灌頂

以甘露水及食子先供三寶三根本護法、再供黑財神五路財神天龍八部地神冤親債主,中陰及六道有緣眾生餓鬼。能迅速解冤除障集資消業增長福報,並得三根本及財神加持

本『五路財神水食子法』一般乃掌教弘法者自修,甚少外傳,上師慈悲眾生福報不足、資糧不足,在大環境的衰退下難聚資糧,想修供養法又因緣不足,將仔細教授食子製法,法器用法,及詳細修法

《蓮華生大士 海生心滴 息災護摩火供

金剛乘佛法除勝義諦-証本覺智慧覺悟解脫,也有世俗諦-『息災、增益、懷攝、降伏』四種事業,幫助修行者現世離開疾病災障,得到福報人緣,世出世間悉皆幸福喜樂。

世間法中,想迅速消業除障、積集資糧、得到悉地成就,所求滿願,以修大護摩火供迴向特為靈感迅速,三年閉關結行亦修火供補闕除得成就之障,並加持出關後的弘法事業順利。

上師主壇帶領同修『甚深道海生心滴相屬之火供儀軌滿願庫藏息災大護摩火供,迴向同修災障疾病退散,生活修行順利離障礙

歡迎參加,共霑法益。

即使不克親自參加,也歡迎為自己及親友報名迴向,共霑法益。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簡介】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Tulku Rigzin Tenkyung),為傳正信佛教金剛乘寧瑪派(紅教)的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敦珠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美加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精通無上瑜珈部本尊瑜珈、內密六瑜珈及大圓滿法,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明心見性,悟體起用」為宗旨,「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為方便,因材施教,直擊心要。並引導入室弟子,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如法次第實修無上瑜珈部即身成就三年閉關各次第法要。

金剛乘佛法圓融顯密、博大精深、即身成就,上師是極少數精通藏密及顯教佛法,由宿世根基願力、精深証量與淵博學識,由實力獲授証各派金剛阿闍黎法位的漢人上師,能直接以中英文傳法,超越密的繁複名相,示以即生明心見性,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的修持道路。

上師傳法能直指心要,當頭棒喝,往往信眾多年的疑惑,在其三言兩語之下一掃而空,不但令初接觸佛法者感到耳目一新,對學佛多年的弟子亦覺得相見恨晚,許多修密多年但未能得窺心要的行者,遇到上師才找到了真正的明師皈依處。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提倡二十五卷《敦珠新伏藏》中『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及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二十一卷《敦珠林巴伏魔洲尊者)伏藏》中『普巴伏魔天鐵利刃namchak putri』,『黑怒母(藏音:摧媽那摩)』 施身法、本尊瑜珈大圓滿立斷頓超持明命力拙火,《天法namcho》阿彌陀佛,《直貢遷識法,及《大寶伏藏rinchin terzer》精華部份等傳承。

德威上師多年前在美洲首倡以中文依藏音正宗唱腔,修持黑怒母四施》、《金剛藏》、《本智旭日等儀軌。

熟悉中心及上師宿世根基、願力發心、學識証德及傳法方式的師長,讚揚德威仁波切及明心精舍是以最純正的方式護持傳承、弘傳正法,是當代難得聞思修成熟有真正証德的漢地演教者,是有緣依止漢人弟子的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