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金剛薩埵 外、內、秘修法』教授

『本尊瑜珈氣功』教授

『獅面空行』息災除障護摩火供

金剛阿闍黎上師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 華語教授

中心地址:
北加州矽谷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166 San Lazaro Ave 2nd Fl
Sunnyvale, CA 94086

地圖:

請電:
師兄 師姐
(408) 627-7948
(408) 674-3153

電子郵件信箱: dmc_ncal@yahoo.com

法會內容:
7月24日(星期五)7:30PM - 『金剛薩埵 外、內、秘』修法教授一
7月25日(星期六)1PM - 本尊瑜珈氣功(請穿輕便運動褲裝)
7月25日(星期六)7:30PM - 『金剛薩埵 外、內、秘』修法教授二
7月26日(星期日)10:30AM - 『獅面空行』息災除障護摩火供

費用:
法會無規定收費,隨喜供養贊助,廣種福田。如不克親自參加,亦歡迎為自他報名祈福除障息災或隨喜贊助。
火供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注意事項:
在火供當天,儘量穿白色衣服,抵達火供場地後,請由邊門進入並尊重屋主隱私,除工作人員之外,請勿進入屋內。不便之處,敬請原諒。若有疑問,請電 (408) 674-3153 查詢。


【法會簡介】

《『金剛薩埵 外、內、秘』修法教授》

眾生流轉輪迴,累積無量惡業,感至今生種種災禍、痛苦、逆境、福報不足。就像身體中了毒,必須淨化這些業障,才可能談到得福及修行成就。怎麼做呢?最有效的消業障法就是金剛薩埵甘露淨障法,為一切修行的基礎。

五方佛部中東方不動佛即金剛薩埵,特殊事業是息災消業,由金剛薩埵的本願力,懺悔依止實修得其加持,即使極重的業障如五無間罪都可淨化,可說金剛薩埵對業障重的人特別慈悲眷顧。得此法有如滿願寶,離苦得樂操之在己。

本法為寧瑪派才旺諾布持明祖師意伏藏,將所有金剛薩埵法精華集中於此法,並請具誓護法護持。

有更深入的內層法要,教如何治各種病,除各種纏身靈,降魔結界;八大菩薩同修法;無上瑜珈部的最秘修法;自性心要修持法等。

金剛薩埵法重要,此時代有醫藥治不好的因果業障病,本法有助。

《本尊瑜珈氣功》

本尊瑜珈儀軌,其實含甚深氣功密訣,佛性起用,有不可思議境界,凡人難解。上師將由初步氣功教授,漸次披露其中甚深奧密,並帶領同修。有修密多年資深行者在參加過上師氣功教授後,感嘆多年用錯功,得上師一日加持教授解惑,勝自己一年盲修瞎練。

《降魔獅面空行母息災除障護摩火供》

金剛乘佛法除勝義諦証本覺智慧覺悟解脫,也有世俗諦-『息災、增益、懷攝、降伏』四種事業,幫助修行者現世離開疾病災障,得到福報人緣,世出世間悉皆幸福喜樂。

世間法中,想迅速消業除障、積集資糧、得到悉地成就,所求滿願,以修大護摩火供迴向特為靈感迅速,三年閉關結行亦修火供補闕除得成就之障,並加持出關後的弘法事業順利。

上師帶領同修【深道空行心滴羯磨儀軌‧大樂滿願 相屬之空行密成就深粹‧僧哈沐卡(獅面空行母)】空行母護摩大火供,同時迴向同修一切歲運不祥、風水沖煞、怨親債主作祟、災病及一切生活修道障礙退散,諸事順利,心想事成。

歡迎參加,共霑法益。

即使不克親自參加,也歡迎為自己及親友報名迴向,共霑法益。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簡介】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Tulku Rigzin Tenkyung),為傳正信佛教金剛乘寧瑪派(紅教)的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敦珠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美加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精通無上瑜珈部本尊瑜珈、內密六瑜珈及大圓滿法,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明心見性,悟體起用」為宗旨,「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為方便,因材施教,直擊心要。並引導入室弟子,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如法次第實修無上瑜珈部即身成就三年閉關各次第法要。

金剛乘佛法圓融顯密、博大精深、即身成就,上師是極少數精通藏密及顯教佛法,由宿世根基願力、精深証量與淵博學識,由實力獲授証各派金剛阿闍黎法位的漢人上師,能直接以中英文傳法,超越密的繁複名相,示以即生明心見性,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的修持道路。

上師傳法能直指心要,當頭棒喝,往往信眾多年的疑惑,在其三言兩語之下一掃而空,不但令初接觸佛法者感到耳目一新,對學佛多年的弟子亦覺得相見恨晚,許多修密多年但未能得窺心要的行者,遇到上師才找到了真正的明師皈依處。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提倡二十五卷《敦珠新伏藏》中『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及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二十一卷《敦珠林巴伏魔洲尊者)伏藏》中『普巴伏魔天鐵利刃namchak putri』,『黑怒母(藏音:摧媽那摩)』 施身法、本尊瑜珈大圓滿立斷頓超持明命力拙火,《天法namcho》阿彌陀佛,《直貢遷識法,及《大寶伏藏rinchin terzer》精華部份等傳承。

德威上師多年前在美洲首倡以中文依藏音正宗唱腔,修持黑怒母四施》、《金剛藏》、《本智旭日等儀軌。

熟悉中心及上師宿世根基、願力發心、學識証德及傳法方式的師長,讚揚德威仁波切及明心精舍是以最純正的方式護持傳承、弘傳正法,是當代難得聞思修成熟有真正証德的漢地演教者,是有緣依止漢人弟子的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