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度靈應親歷記實】

多倫多 明心精舍 弟子 耿昊

愚弟子耿昊兩年前皈依 持明丹珠仁波切,依教努力於「四加行」的修行;父耿德福於2005年6月9日因肺癌離世,岳母魏淑蘭於1996年5月16日亦因肺癌去世。

上師於2005年10月在多倫多舉辦『破瓦遷識法-往生淨土及超越生死奧密教授』,並於法會最後一日舉行《空行心滴超度大法會》,我於此法會上為亡父及亡岳母請了牌位報名超度,當法會剛進行傳承祈請過程時,愚大泣不止,欲罷不能,此種感受每每在以後的大法會中出現。

吾多次勸說妻子信奉佛教,怎耐本人修行淺浮,未曾感化,常祈求上師諸佛加持,令其對佛法速生虔誠信心。

超度法會當日晚,妻就夢見其母告知「我走了」,妻印象極其清晰深刻,不似一般夢境。

第二日晚妻又夢見我父和全家人團聚甚為熱鬧,好像過年般吃餃子大餐為其送行。

妻並不知我報名為他們超度事,也從無這種夢境,但感夢之逼真異常,便告訴姊妹與我,我才講了為他們在 上師法會報名超度一事。

超度大法與金剛上師 持明丹珠仁波切的証量真是佛力無邊,馬上就亡靈有應,提昇境界得到解脫。

芸芸眾生,生從何來,死往何處,輪迴苦海無邊,當尋正法求解脫才不負此生。願眾生離苦得樂,究竟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