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度報名表】

每個人在輪迴投胎轉世,都結下許多緣份,其中善緣者如父母祖先,親朋好友;惡緣者如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墮胎死亡的無緣子女亡靈)。這些靈界眾生,有時對自己的現世生活,有許多有形無形的重大影響。

由於自己身體髮膚血肉,來自父母祖先,即使父母祖先亡靈已不在人間,但他們的快樂或痛苦心情,透過某種磁場,有時會超越空間,直接影響後人的心情與成敗,所謂祖墳風水與超度祭祀並非無稽之談。

許多家庭家運衰敗、體弱多病、諸事不順、後代不肖,是由祖靈未適當超度祭祀,先人不寧影響後代所引起,或因果業障引起的纏身靈、水子靈(墮胎亡靈)作祟。所以超度不但亡者得利,也能減少自己障礙。先祖境界提升福報增長,成為後代有力的守護靈;有惡緣的纏身靈、水子靈也放棄作祟惡意,離開煩惱痛苦,提升到光明境界修行。自然有利後代子孫消除宿疾、心情愉快、平安吉祥、家運興隆、諸事順利。

《超度法事的意義功德》

遣退其怨親債主魔障;受佛菩薩光明加持,清洗業障,封墮三惡道之門;燒盡其投生輪迴六道的業力習性後;受佛菩薩灌頂,並託付佛菩薩接引;以法布施開其智慧,使其心向佛菩薩,樂意往生淨土;施食使飽滿後;依其因緣修遷識法送往淨土或善道;功德迴向。

《如所報名超度者在不同境界,能得何利益?》

  1. 如已投胎:即使已進入輪迴六道,由法事功德能令其減少災障痛苦,增福慧,種下親近深入佛法的因緣,脫離惡道後往生淨土或高道,並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2. 如尚在人世:能淨化業障,減輕病障災難,延壽增福,增福慧資糧,種下親近佛法的因緣,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密續中說過,無論生者亡者,接受佛菩薩灌頂超度的次數愈多愈好。以往即使已作過法事,逝者亦能得此功德迴向,提昇果位。因此每逢吉日,修行人以懷思、懺悔、慈悲利他及廣積人緣資糧的虔誠清淨發心,為自己先祖亡靈、怨親債主報名,參加超度法會,功德迴向。

住持金剛上師將依密宗度亡大法,為亡靈及功德主開壇修法,超薦先祖亡靈、纏身靈、水子靈。依諸佛菩薩傳承加持,法會功德力,加上亡者家人所作功德,諸力集合所產生的功德法力,迴向逝者不墮惡道,提昇果位,往生淨土;在世功德主也平安吉祥,家運興隆,冥陽兩利。

歡迎為已逝家人親友或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報名超度。使亡者得利,生者平安,冥陽兩利。同時也贊助正信道場,護持三寶,息災消業培福。

《家屬應準備》

下物品家屬應備辦,如要精舍代為準備請發心附上費用。

  1. 亡者相片(如有);姓名、生辰(如有)、生前住址及過逝時間地點,儘所知寫下;
     

  2. 亡者生前所喜飲食,最好素食,水果數種,儘力備辦;
     

  3. 供佛供品,水果、花等,葡萄酒及清酒等供護法用;
     

  4. 每場度亡法事都需作牌位、備供品、佈壇城,為亡者牌位燒剩紙灰作成舍利塔送走。有許多需人力、物力的準備及善後工作,並且阿闍黎需長時間為亡者修法誦經。逝者已不能受用其財物,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不作功德難消亡者業力。家屬應以孝心盡力為亡者作功德,將其部份遺留財物供養佈施,將功德迴向消業往生。

一亡者請填寫一張報名表,須分開作牌位,如有請附小照片一張。如表格不夠可影印再填寫,或寫在白紙上。法會現場報名或功德金寄:

支票抬頭請寫:『Dharmata

地址請寄:
DMC
1142 S. Diamond Bar Blvd, #860
Diamond Bar, CA 91765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