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上師佛菩薩加持奇蹟:解怨-度走前世怨親債主】

紐約 明心精舍 弟子 馮征
2018年10月

去年11月間,我的姪兒因突發昏厥,被診斷出患有嚴重腦腫瘤,醫生說這種手術成功率不高,並有後遺症。我最尊敬的上師 德威仁波切以其博大的慈悲心即時為我的姪兒做了特別加持,姪兒並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了手術。手術結果非常成功!

手術後至今,承蒙上師慈悲關懷,持續地為我姪兒做了多次的特別加持,頌降和超度。我姪兒手術後的整體恢復非常迅速,完全超出了醫師們的預期!經過多次MRI的檢查,結果均確認腫瘤完全消失!

今年五月下旬的一天,我見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佛力加持奇蹟:

那是一個週二的清晨,就在我剛剛醒來睜開眼睛的瞬間,眼前出現了一行人的背影,這時一個聲音響起:“XX(我姪兒的名字)的冤親債主”,接著那一行人的最後一個回過頭來,他的大半張臉對著我,我們四目相視,由於距離很近所以看得十分清晰,那是一張非常年輕的,不帶任何表情但卻異常平靜的臉。他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們走了” 然後轉過身去,之後那一行人就消失了。

我定在那裏回味了很久很久... 我清楚地意識到這是上師佛菩薩的數次大力加持,度走了我姪兒的若干位前世怨親債主。

雖然我姪兒因前世的深重業力遭此大劫,但幸運的是他今生今世能獲得法力極其深厚的恩師 德威仁波切鼎力相助,及醫術精湛的醫師,才使他得以大難不死,劫後重生!

這次的經歷讓我如此深刻,而又如此近距離地體驗到了人生的無常!更讓我見證到了佛法的無量殊勝!我深深地感恩上師有求必應,救度眾生的大慈大悲,同時又是無比地慶幸今生有緣遇見並且依止上師!

寫出這段記實,希望能與各位同修共勉:珍惜今世佛緣,以不動的信念依止上師,持之以恆,修行不斷,得上師佛菩薩加持,自利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