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經歷及蒙上師佛恩加持息災延壽記實】

洛山磯 明心精舍 弟子 郁亞萍
2006年12月

我今年已經八十多歲,在修行佛法前,過去身體曾經有許多病痛,包括甲狀腺失調並引起心臟病、心悸、血壓高等等。但在依止金剛上師 德威仁波切進入明心精舍修行佛法後,不但健康大為改進,心情找尋到內在的喜悅平靜,對生死大關也不再擔心,只一心祈求上師本尊加持,將來往生淨土。並在修行歷程,得上師佛菩薩加持,屢有奇蹟性的經驗。

原本我的女兒與女婿都修行佛法,但我自己本人則並沒機緣與佛法深入接觸。十多年前巧逢機緣,隨她去參加 德威仁波切的法會,沒想到上師流利的中文說法句句入心,雖然當時有許多地方還不明白,但生出很大的歡喜心,之後對修行佛法產生興趣,正式進入明心精舍,隨 德威仁波切修行。

我儘量參加每場教授與法會,並遵照上師咐囑,依明心精舍入室弟子的授法次第,實修金剛乘即身証道法門,開始了「四加行」的實修。

就 這樣持續參加上師灌頂與教授、同修、會供及閉關,沒想到幾年後智慧大開,原本許多不明白的名詞與深奧佛理,忽然變得清楚明白,每次都有所領悟,不只基礎佛 理,「本尊瑜珈」的道理與初看繁複難記的流程,本尊氣功的修持,「大圓滿」指示心之本性,在上師耐心一次次開示與法會得到加持後,變得清楚明白,修行也真 正上路,變成生命中的重要部份。而自己的健康氣色,頭腦清楚與身體靈活,遠超過即使比我年輕十多歲的朋友,這都是拜實修金剛乘佛法之賜。

有一次健康發生重大障礙,精神體力大為衰退,氣色也很不好,好像有壽命的障礙。這段期間並作了 一個栩栩如生,好像有將死亡徵兆的夢。

夢境中見到許多已死去親人,包括祖母及母親,當時在夢中還很高興並不覺得害怕。夢境中自己已準備過一條橋去遠行,還在等待手續,這時祖母及母親給我一本護照,並告訴我:「手續都已經辦好,妳可以來了。」

夢醒後回想夢境,愈想愈不對勁,開始有些害怕,民俗傳說人死時不是要過奈何橋嗎?會夢見死去的親人歡迎這不是快死了嗎?在這個夢過後的一段時日,不但病情加重,又有二次開車時發生休克。生命力衰減與壽命有障礙的徵兆已非常明顯。

這時除了請上師加持,更加勤修佛法,並積極參加灌頂、會供、同修及放生法會等等。在一次忿怒蓮師灌頂,上師用普巴杵加持我時,當下感覺一股強烈的能量由頭頂灌下來,覺得幾乎窒息,心臟都有壓迫感。在當晚就又有不可思議的夢境。

夢中見到自己與七八個犯人,坐在長椅上,好像在法庭中等後宣判。法官坐在前方,面色嚴肅。在審理到我的案件時,舉手向空中一揮,宣告「犯人無罪釋放」。

自此夢醒之後,我的身體狀況大有改善,病情趨向穩定,隨即迅速的恢復了健康。這豈不是在上師佛菩薩加持下,加上自己努力修行種因,改變了業力,息災去病延壽嗎?佛法靈驗有修有應,與上師佛菩薩的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

除此之外,自修行來,得上師佛菩薩加持後,有奇特夢境,並且在現實生活隨即障礙退散的大大小小經驗,屢屢發生。略記一二。

最近在2007年1月8日,洛山磯舉行的鄔金空行財神灌頂法會後 當晚夢見來到一個景色殊勝的清涼大湖邊,這時覺得身上的衣服骯髒,於是就脫下來洗乾淨,……。清晨醒來後覺得神清氣爽,數日覺受不退。

此外我的一位友人得了腸癌末期,癌細胞擴散,醫生宣佈只有一年時間。 她整日不能睡,胃口差,周身痛苦不堪言。長期不能入睡的痛苦,折磨的心情極差。 於是我在 德威仁波切法會上,依以前上師所傳口訣,觀想這位友人坐在前面領受加持,沒想到第二天友人竟打電話告訴我,她昨晚睡了一個得病以來從未有的好覺,醒來之後精神百倍,這真是不可思議!

今生有幸,能與佛法結緣,進入明心精舍隨 德威仁波切修行,並與女兒女婿成為同修,使得晚年的生活變得非常充實;又屢蒙佛恩加被,對佛法有無比的虔誠信心,希望能即生成就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