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 鄔金藥師佛之靈應】

洛山磯 明心精舍 弟子 顏君倚
2013年8月

自2007年進明心精舍學法以來,不管是夢中、修法或是日常生活中,時常感應到佛菩薩的加持眷顧。當時所經驗的一切,至今想起仍歷歷在目。

去年因為身體出了一些問題,所以決定請一幅鄔金藥師佛唐卡,供奉於家中佛堂。

當上師交與唐卡,正在打開捲軸,上師說唐卡才一打開,本尊就已經降臨加持了。

當上師修開光儀軌的當下,覺受到鄔金藥師佛不可思議的加持威力。

當晚即有夢境:

發現自己身處於昏暗的曠野之地,身下的地上有一大灘咖啡色污泥堆。因為身處於污穢中,心中生起不適的感覺。這時空中出現一道亮光,伴隨著強力的水柱,沖刷著地上包圍身體的這灘污泥。不久當上層穢物被沖刷後,露出下層似人類內臟狀可怖物,很快地也被沖刷乾淨。

在驚異中,立即從夢中醒了過來。

當時腦中一片清明,毫無混沌,身心也覺得輕安、舒適、清淨、喜悅,並且眼前現出先前上師開光加持過、剛供奉的的鄔金藥師佛法相。當下即知道是鄔金藥師佛顯靈加持、消業障。

之後心中充滿法喜,對於上師三寶生起無比的信心。祈求未來也能堅持精進於修持,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