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心贊助購買佛堂得福報的神奇經驗】

洛山磯 明心精舍 弟子 明峰
2011年7月

自從上師提到在洛杉磯的El Monte市看到一個地方可作閉關中心,我們就在擔憂那個錢的事。因為那時候我們有一間屋子在Escrow(即代書公証公司)還沒close,不知手頭還剩多少現金可捐給新的閉關中心,心想這次如果買不成閉關中心,可能又要拖個幾年。

雖然我們不是很富有,但是希望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讓洛杉磯能有一個明心精舍的閉關中心,能夠利益更多的眾生

當我們的房子確定可以close escrow了,計算一下戶頭還有多少錢。我跟我內人想說新的閉關中心要做房屋檢查,進escrow都需要費用,於是在星期天洛杉磯精舍「空行心滴」共修的時候,就開了一筆美金支票給Julie師姐。

隔天晚上,我們總公司老闆從外地打電話給我,說要promote我做美國公司的總經理,管理美國所有的部門。我完全沒想到他會那麼早就這樣安排,因為我才35歲,其他部門的經理都比我大個10幾20幾歲,而且我其實對這個職位也沒什麼在乎,只求穩定可以養家就好了。

我先婉拒我大老闆,請他先緩一緩,等將來有比較有能力的人來管理公司比較好。但老闆很堅持,他說他已經觀察很久了,而且也問過公司裏各方的人馬,都覺得我是最好的人選,他還跟我說:「你放心,我會照顧你的生活。」

星期二他回到洛杉磯正式offer我新職位,並且果真加薪。至於加薪的數目嗎? 就和我捐給佛堂支票上的數目一模一樣上師與佛菩薩的加持真是不可思議,一種福田福報即來。
 
順便一提,在上師回台灣弘法的時候, 我幫上師去洛杉磯的政府機關查詢有關新佛堂的一些事,之後來Email跟上師報告。隔一天晚上,我太太就夢到她跟上師同坐在一艘船上,上師坐在她的背後持咒加持,她眼前就出現五彩的光明,光明中有各種不同的咒字進到她的身體裏, 她感到加持力超強,非常的真實,後來就醒來了,夢中的情景還歷歷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