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金藥師佛加持母親病癒記實】

台北 明心精舍 弟子 林美玲
2008年6月

2007年10月8日,弟子母親由座墊起身時,不慎滑倒在地,頓時全身無法動彈,疼痛難耐倒臥地上,經過醫生兩天的急救與檢查,確定其腰第三椎有裂痕。醫生宣判:依照母親的身體狀況,需臥床三個月至半年,才能維持骨頭的完整,不繼續惡化;如果沒照顧好,將來身體就會成90度直立不起來了。

聽到醫生如此宣佈,母親相當慌張,不知如何是好。後來同修們得知此事,建議連續幾個星期五晚上,在母親家中修鄔金藥師佛會供,為其祈福。此事決定後,弟子便以email稟報 上師,祈請加持。共修的過程,大家對  上師及 上師所傳授的法,極具信心,都感受到佛菩薩的超強加持。

尤其是第一個星期五,當一切準備就緒,大家開始虔誠念誦「傳承祈請」時。幾位同修都感受到大地的劇烈震動搖擺,但看看供杯水,卻未搖晃,很顯然這不是地震,而是加持力的顯現,大家對上師信心更是堅定。

當儀軌進行到「語瑜珈」,大夥正認真持咒時,我接收到一波波,猶如盛夏38度高溫所產生的熱浪,由旁邊的師姐所坐之處傳來。額頭開始冒汗的弟子心想,這位師姐修得真好,能散發出如此強烈的氣。就在想完的一剎那,突然一股如同煉鐵時的高溫,並夾著轟轟轟聲響的熱流,從頂上持續的灌下。此時通體舒暢,其樂無比,心安無雜念,安住於光明之中,不思善不思惡。外在的人、事、物,歷歷在目;聲音依然在耳邊響起,但這一切都未進入心中,如此殊勝的覺受一直持續著,幾天後加持力依然存在著。

在這次修法中,另外得到的利益是,困擾我ㄧ整天的生理痛,不知何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修法前,躺在床上痛苦的呻吟著的母親,在沒戴助聽器的狀況之下,準時的在「受悉地」時,出現接受加持,並且面帶微笑,一直感謝同修的幫忙,說她覺得已經好很多了。同修們看到母親和我的變化,都迫不及待下星期共修的來臨。

就這樣我們持續修了數次。一個月後母親回診複檢,看完X光片的醫生語帶保留對我說:「依你母親的身體狀況,一個月能夠恢復到現在這樣,似乎不太可能,不過,讓我們再觀察一個月看看狀況」。

沒想到兩個半月後母親已行動自如,恢復正常,這真是跌破醫師的眼鏡。

在多年依止上師修行中,像這次誠心修持蒙 上師與鄔金藥師佛加持母親與自己的經驗,多得不勝枚舉。

願眾生於「迷時師度」的階段,皆能像自己一樣得遇真實師;也能得到善友同修同行;皆能早日離苦得樂,永出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