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三份食子供祭法」覺受記實】

洛山磯 明心精舍 弟子 明慧
2010年8月

依止 德威金剛上師學法至今已十四年,前後完成了「四加行」及千座「本尊瑜珈會供」,2010年上師傳『三份食子供祭法』後,一修即有特殊覺受。

八月六日黎明有極清晰特殊的禪境:大約清晨五點左右,在半睡半醒間,見到一位身放光、穿戰甲的壯年王者 (當時直覺此人為大王級的天神),他帶我參觀一處好像天兵天將的「作戰指揮中心」,裝備和陣容相當壯觀。

之後又遇見一位比第一位披戰甲者年紀稍長的長者 (當時直覺這位長者一樣為某天界天神之王者),帶我參觀很多不可思議的天界各處,並介紹認識其近親家眷,光是妻、妾、子、女就百位以上,數目相當可觀。

最後也是最清楚的部份,就是兩位王者都各給我一本好似他們境界的「支票本」,份量沉重,分別放在我的左右褲袋裡,然後就彼此道別,這時鬧鐘響了,正是六點整,我也有點醒來,之後又進入半睡半醒間,大約七點半才完全醒過來,但是仍然很清楚的記得整個栩栩如生的夢境,尤其是褲袋裡的支票本,沉沉重重的如同現實的實在感,好似真的存在般。

事過之後,在現實生活中,不但身心輕安,也有吉祥事發生。

經上師印証,這是由於傳承加持,才能『三份食子供祭法』一修即應,與天龍護法感應道交,得其承諾護持賜福的的吉祥徵兆,以此為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