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寧瑪派 敦珠伏藏 空行心滴之招魂延壽(藏音「la lu」)及健康長壽大法
煨香山煙供招財、戰神祈讚、供神飲大法合修教授
普巴金剛息災除障護摩大火供

金剛阿闍黎上師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 華語教授

法會地址:
Marriot Courtyard Hotel
Conference Room
65 Minthorn Blvd
Markham, Ontario L3T 7N5
Canada
Tel: (905) 707-6533

地圖:

View Larger Map

請電:
師姐 (416) 299-8695

電子郵件信箱: toronto@clearlight.org

法會內容:
4月19日(星期四)7:30PM - 招魂延壽大法健康長壽法要教授
4月20日(星期五)7:30PM - 招魂延壽大法健康長壽法要教授
4月21日(星期六)3:30PM - 煨香山煙供招財戰神祈讚合修教授一
4月21日(星期六)7PM - 煨香山煙供招財戰神祈讚合修教授&同修
4月22日(星期日)3:30PM - 招魂延壽法替身芻相、神魂物、食子等製作教授
4月22日(星期日)7PM - 招魂延壽大法與空行心滴會供大法會(請帶會供食品)
4月23日(星期一)10:30AM -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息災除障大火供

費用:
法會無規定收費,隨喜供養贊助,廣種福田。如不克親自參加,亦歡迎為自他報名祈福除障息災或隨喜贊助。
火供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報名:
座位有限,請儘量事先報名。
火供及招魂延壽法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注意事項:
4月22日請帶作食子物及會供食品。
4月23日火供請儘量穿白色衣服。火供場地借用同修住宅,因停車位有限,請儘量先至中心集合,再搭便車到火供場地;抵達場地後,請由邊門進入並尊重屋主隱私,勿要求進入屋內參觀或暄嘩,勿造成不便或干擾。


【法會簡介】

《空行心滴事業相屬之『招魂延壽』大法教授》

健康長壽是人一切所求中最重要的事,暇滿人身用來成就世間事業、出世間道業,即使是修行人與傳法弘教者也求健康長壽長住世,自利利他。

金剛上師不忍見弟子受疾病所困,障礙生活及修行,慈悲傳下『招魂延壽』大法。本法為寧瑪敦珠新伏藏【甚深道空行事業相屬之招魂(藏音:la lu)儀軌賜長壽吉祥】, 修習此法,不僅行法者需本尊相應,更需根本上師親示許多秘密法物、替身芻相、神魂物、食子等製作佈壇,及詳細修持法,這種深秘法要,一般只有在三年閉關 內,完成『空行心滴』生起次第閉關的瑜珈士,才能由根本上師在關中秘傳的支分事業法要。

當傳法弘教大師健康壽命有障礙時,修此『招魂延壽』以除障延壽。類似當初代武侯諸葛亮,殺業重壽元受損,為延壽所修之參星拜斗秘密延壽大法。

上師將主壇修持『空行心滴招魂延壽』大法送走替身,供養並遣除怨親債主衰神病魔,解怨除障;助弟子及功德主攝回失散在法界的魂魄生命力精華增福延壽,使生命力堅固不動。同時迴向同修功德主疾病、業障、災難退散,健康長壽。及本年氣運、太歲、風水沖煞等生活修道障礙退散,諸事順利,心想事成。

《健康長壽法要教授》

這次法會金剛上師也會詳細開示以下的健康長壽法要

依世俗諦因果定律,長壽或短壽,健康或多病,都有其前因後果

  • 先天:-過去身業累積,出生時已定的先天體質相貌。

  • 先後天:-成長過程環境際遇。

  • 後天:風水-居住環境的影響。

  • 陰德:自己善惡行為。

  • 今生所種的因:生活飲食、運動鍛練、心性修養、善惡業力。

天時的命與運,地利的居住環境,人和的保養鍛鍊,止惡修善,積德消業,總成績決定了健康與壽數。

後天人為的保養鍛鍊:

  • :守戒,修行消業障。

  • :自身—信習磁場,臟脯腑、五官、四肢機能,荷爾蒙分泌。

  • :自心-潛意識業力習性。如不明心性,未生智慧,心落入錯誤習慣性,不能自制自主,煩惱憂慮,七情六慾煎熬,抽乾精力生命力。

除以上依因果定律累積善因,金剛乘瑜珈士有特殊長壽法的修行,與修壽有關的詳細內容,細分如下:

  • 藏音La: 魂魄,精氣神,如小兒受驚魂不守舍需收驚;

  • 藏音Tse: 壽數

  • 藏音So: 有氣息活著的生命

  • 藏音Dang: 容光氣色

生起次第階段:三根本法都有支分『長壽法』的修行,依佛性心氣智慧身起用,及本尊空行護法加持力,收回生命力魂魄的流失,採日精月華宇宙大能,及自身所需四大五行補身增生命力。

圓滿次第階段:脈氣道三昧真火六法,及更深秘法要。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摧滅魔軍‧息災護摩火供大法會》

世間法中,想迅速消業除障、積集資糧、得到悉地成就,所求滿願,以修大護摩火供迴向特為靈感迅速,三年閉關結行亦長期修火供補闕除得成就之障,並加持出關後的弘法事業順利。

今末法時期,逆緣力大,靈修生活多障礙及污染。普巴金剛法以最有效降魔除障、快速得証、成就二悉地而聞名。其法自成一體系,「四種普巴」-大悲普巴、事業普巴、菩提心普巴、智慧普巴,完整貫通了生起、圓滿、大圓滿次第,即身成就。因此不同傳承的佛法大師,都共同的重視普巴本尊。寧瑪派起修四加行階段,共通依祥和相金剛薩埵為主要本尊,進入生起、圓滿次第以上,轉入忿猛相普巴金剛為主要本尊法,歷代教主祖師,包括蓮華生大士及耶喜措嘉祖師都主修此法而得證量成就。

本法為寧瑪派前敦珠法王現代取出的主要普巴伏藏法,是敦珠新伏藏的主修本尊法,為極威猛速效的除障得証法,法名「利刃觸滅」,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遇之即摧毀,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煨香山煙供、戰神祈讚、招財、供神飲合修法教授》

寧瑪派『持明命力成就』伏藏傳承以拙火內功修法馳名,其『煨香山煙供』由前 敦珠法王整理提倡,為現今寧瑪派最正宗煙供修法,其中並有罕見『供神飲』及『招財』合修部份,但『招財』修法需結合本傳承『戰神祈讚(drala)』,一般只有主修本傳承者方知。上師這次將傳授完整合修法要。

即使不克親自參加,或為親友報名迴向息災祈福,也歡迎共霑法益。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簡介】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Tulku Rigzin Tenkyung),為傳正信佛教金剛乘寧瑪派(紅教)的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敦珠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美加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精通無上瑜珈部本尊瑜珈、內密六瑜珈及大圓滿法,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明心見性,悟體起用」為宗旨,「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為方便,因材施教,直擊心要。並引導入室弟子,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如法次第實修無上瑜珈部即身成就三年閉關各次第法要。

金剛乘佛法圓融顯密、博大精深、即身成就,上師是極少數精通藏密及顯教佛法,由宿世根基願力、精深証量與淵博學識,由實力獲授証各派金剛阿闍黎法位的漢人上師,能直接以中英文傳法,超越密的繁複名相,示以即生明心見性,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的修持道路。

上師傳法能直指心要,當頭棒喝,往往信眾多年的疑惑,在其三言兩語之下一掃而空,不但令初接觸佛法者感到耳目一新,對學佛多年的弟子亦覺得相見恨晚,許多修密多年但未能得窺心要的行者,遇到上師才找到了真正的明師皈依處。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提倡二十五卷《敦珠新伏藏》中『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及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二十一卷《敦珠林巴伏魔洲尊者)伏藏》中『普巴伏魔天鐵利刃namchak putri』,『黑怒母(藏音:摧媽那摩)』 施身法、本尊瑜珈大圓滿立斷頓超持明命力拙火,《天法namcho》阿彌陀佛,《直貢遷識法,及《大寶伏藏rinchin terzer》精華部份等傳承。

德威上師多年前在美洲首倡以中文依藏音正宗唱腔,修持黑怒母四施》、《金剛藏》、《本智旭日等儀軌。

熟悉中心及上師宿世根基、願力發心、學識証德及傳法方式的師長,讚揚德威仁波切及明心精舍是以最純正的方式護持傳承、弘傳正法,是當代難得聞思修成熟有真正証德的漢地演教者,是有緣依止漢人弟子的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