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寧瑪派明心精舍‧噶舉派直貢寶吉祥中心

上座前行

顯密佛法証道心要:禪修靜坐法要毘盧七支坐九節佛風密宗寶瓶氣功如何與佛菩薩感應道交得加持上師相應法

蓮華生大士灌頂會供

中元孝親解怨超度大法會

普巴金剛增益祈福護摩大火供

金剛阿闍黎上師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 華語教授

法會地址:
Marriot Courtyard Hotel
Conference Room
65 Minthorn Blvd
Markham, Ontario L3T 7N5
Canada
Tel: (905) 707-6533

地圖:

View Larger Map

請電:
師姐 (416) 299-8695

電子郵件信箱: toronto@clearlight.org

法會內容:
7月19日(星期四)7:30PM - 顯密佛法見地&正宗禪修靜座法要-毘盧七支座
7月20日(星期五)7:30PM - 基礎修法-語加持八聖吉祥頌
7月21日(星期六)3:30PM - 觀皈依境傳承祈請迎降智慧本尊
7月21日(星期六)7PM - 上師瑜珈-如何與佛菩薩感應道交得加持
7月22日(星期日)3:30PM - 氣功-九節佛風寶瓶氣
7月22日(星期日)7PM - 蓮華生大士灌頂會供&中元超度大法會(請帶會供食品)
7月23日(星期一)10:30AM -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增益祈福大火供

費用:
法會無規定收費,隨喜供養贊助,廣種福田。如不克親自參加,亦歡迎為自他報名祈福除障息災或隨喜贊助。
火供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報名:
座位有限,請儘量事先報名。
火供及超度報名表請另行填寫。

注意事項:
7月22日請帶會供食品。
7月23日火供請儘量穿黃色衣服。火供場地借用同修住宅,因停車位有限,請儘量先至中心集合,再搭便車到火供場地;抵達場地後,請由邊門進入並尊重屋主隱私,勿要求進入屋內參觀或暄嘩,勿造成不便或干擾;如需椅座請自備。


【法會簡介】

《顯密佛法証道心要教授》

上師將教授最新版本著作「上座前行&結行」之深秘心要口訣,這是「本尊瑜珈」最重要的基礎,其實含甚深密訣如何証入佛性及起用有不可思議境界凡人難解。內容有法本上未公開的細微口訣,其內容約包括

  • 毘盧七支座」調身、調息、調心,得定開慧

  • 語加持」修法淨化口業、增強語的力量;本法通用於所有「本尊瑜珈」語瑜珈補闕部份

  • 八聖吉祥頌」修法求佛菩薩諸天加持,滿願除障

  • 觀「皈依境」及「傳承祈請」召請本尊佛菩薩護法臨壇;「迎降智慧尊」開光壇城

  • 修「九節佛風」、「寶瓶氣」轉濁氣、業氣為智慧氣,轉妄念成佛性淨光

  • 皈依境佛光加持」以消業、除障、治病、驅邪

  • 上師相應法」以心印心,明心見性

上師為成就入室弟子,將披露其中甚深奧密及實修方法,並帶領同修。

《寶瓶氣》

一個人希望身體離開疾病轉弱為強,除一般養生,最重要在於食物攝取的控制氣功雙管齊下,並且須持之以恆

氣功中,以佛教密宗的『寶瓶氣』療效迅速並可以改善大多數症狀寶瓶氣練法單純療效迅速,原因在於它能迅速提昇加強人體肺功能在血液中大量造氧,全身細胞得到所需氧氣與養份,自然五臟六腑所有器官能充滿活力能正常運作,正長則邪消,免疫抵抗力自然大增

  • 寶瓶氣比運動更能有效的強化肺功能及在血中造氧:有醫師研究的結果,雖然有不同強化肺功能的方法,例如快走登山游泳吐納,但練寶瓶氣效果最直接、最快。因以上運動都是以四肢運動來帶動肺部運動雖也可以加強肺功能但耗力多而收效少並且效果比較間接

  • 提昇免疫力:練寶瓶氣能有效果提昇身體的免疫力對外來細菌與病毒的入侵抵抗力增加最明顯的現象是較不容易感冒並且一旦感冒也容易迅速復原

  • 抗癌:癌症有多種起因,其中重要原因之一是好細胞缺氧及養份,許多癌細胞不需氧氣即能繁殖,並且大部份繁殖迅速的惡性癌細胞特別喜歡葡萄醣若血液缺氧食物又多吃含葡萄醣的米麵酸性飲食,正消邪長,就提供了癌細胞繁殖的環境

《普巴金剛及利刃觸滅傳承簡介》

由法身佛普賢王如來所現報身佛,金剛薩埵示現噶瑪嘿嚕噶忿猛相普巴金剛。今末法時期,逆緣力大,靈修與生活多障礙及污染。普巴金剛法以最有效降魔除障、快速得証、得世間及出世間成就而聞名。
蓮師本人依普巴法成就得大力,調伏一切靈界與世間阻力障礙,建成桑耶寺,將一切顯密佛法建立在西藏,流傳至今。蓮師特別重視並且廣傳普巴認為能帶來最大利益。其主要最親近的弟子,都因修普巴法得到大成就。

普巴法自成一體系,「四種普巴-大悲普巴、事業普巴、菩提心普巴、智慧普巴」,完整貫通了「生起、圓滿、大圓滿即身成就次第。因此不同傳承的佛法大師。都共同的重視普巴本尊,普巴金剛更是寧瑪派主要的本尊法,歷代教主祖師,都因主修此法而得證量成就。

寧瑪派起修四加行階段,共通依祥和相金剛薩埵為主要本尊,進入生起圓滿次第以上,轉入忿猛相普巴金剛為主要本尊法,歷代教主祖師,包括蓮華生大士及耶喜措嘉祖師都主修此法而得證量成就。

吠陀多瑪拉》十萬部中之奧義教授《意醍醐‧利刃觸滅》法類,蓮師在耶喜措嘉師徒三人恭送蓮師往西南羅剎境逝去時,只傳予耶喜措嘉一人。

寧瑪派前 敦珠法王由蓮師父母加持,使本法在現代重現於世,是敦珠新伏藏的主修本尊法,為極威猛速效的除障得証法,法名「利刃觸滅」,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遇之即摧毀,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增益護摩火供大法會》

金剛乘佛法除勝義諦-証本覺智慧覺悟解脫,也有世俗諦-本尊四種『息災、增益、懷攝、降伏』事業,幫助修行者現世離開疾病災障,得到福報人緣,世出世間悉皆幸福喜樂。正覺者幫助眾生積聚福慧資糧以離苦得樂,有『護摩火供』的善巧法門。

世間法中,想迅速消業除障、積集資糧、得到悉地成就,所求滿願,以修大護摩火供迴向特為靈感迅速,三年閉關結行亦長期修火供補闕除得成就之障,並加持出關後的弘法事業順利。

上師將主壇修持普巴金剛利刃觸滅增益護摩火供,並迴向同修功德主生活及修道障礙退散,速圓資糧,速証菩提。

即使不克親自參加,或為親友報名迴向息災祈福,也歡迎共霑法益。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簡介】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Tulku Rigzin Tenkyung),為傳正信佛教金剛乘寧瑪派(紅教)的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敦珠瑞工瑜珈士(Repkong Ngapa)傳承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美加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精通無上瑜珈部本尊瑜珈、內密六瑜珈及大圓滿法,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明心見性,悟體起用」為宗旨,「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為方便,因材施教,直擊心要。並引導入室弟子,如何不離世俗生活,也能如法次第實修無上瑜珈部即身成就三年閉關各次第法要。

金剛乘佛法圓融顯密、博大精深、即身成就,上師是極少數精通藏密及顯教佛法,由宿世根基願力、精深証量與淵博學識,由實力獲授証各派金剛阿闍黎法位的漢人上師,能直接以中英文傳法,超越密的繁複名相,示以即生明心見性,相應本尊,往生淨土的修持道路。

上師傳法能直指心要,當頭棒喝,往往信眾多年的疑惑,在其三言兩語之下一掃而空,不但令初接觸佛法者感到耳目一新,對學佛多年的弟子亦覺得相見恨晚,許多修密多年但未能得窺心要的行者,遇到上師才找到了真正的明師皈依處。

現階段除一般性傳法,德威仁波切特別專注於培植後進使傳承不墮,引導入室弟子實修金剛乘三年閉關即身成就完整次第法要(四加行、三根本、脈氣道、六法、大圓滿),特別提倡二十五卷《敦珠新伏藏》中『空行心滴khandro tuthig』(及海生心滴蓮師七寶藏普巴利刃觸滅三根本),二十一卷《敦珠林巴伏魔洲尊者)伏藏》中『普巴伏魔天鐵利刃namchak putri』,『黑怒母(藏音:摧媽那摩)』 施身法、本尊瑜珈大圓滿立斷頓超持明命力拙火,《天法namcho》阿彌陀佛,《直貢遷識法,及《大寶伏藏rinchin terzer》精華部份等傳承。

德威上師多年前在美洲首倡以中文依藏音正宗唱腔,修持黑怒母四施》、《金剛藏》、《本智旭日等儀軌。

熟悉中心及上師宿世根基、願力發心、學識証德及傳法方式的師長,讚揚德威仁波切及明心精舍是以最純正的方式護持傳承、弘傳正法,是當代難得聞思修成熟有真正証德的漢地演教者,是有緣依止漢人弟子的大福氣。